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库存降了!连云港商品房存房量连续三月下降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5-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三月底,本网的一篇《库存爆表!连云港市商品房存量可售30个月》让港城不少房地产业内人士忧心忡忡。面对居高不下的存房量,不少开发企业都在积极推出优惠等营销措施。好在,随着楼市销售旺季“金三银四”的落幕,我市商品房库存量终于出现了小幅的下降。

 

据连云港市房地产市场月度报告显示,截止4月底,我市商品房累计可售面积1274.42万方,环比下降2.5%,其中商品住宅月末累计可售面积663.23万方,环比下降1.32%。

库存降了!连云港商品房存房量连续三月下降-连云港房产网

归结到连云港市区(除赣榆区),截止到4月月末商品房累计可售面积523.94万方,环比下降5.62%,可售套数74287套,环比下降0.93%;其中商品住宅月末累计可售面积255.1万方,环比下降1.59%,可售套数19675套,环比下降1.67%。

 

具体到一区三县(赣榆区、灌云县、灌南县、东海县),截止到4月月末商品房累计可售面积750.49万方,环比下降0.2%,可售套数83987套,环比增长0.05%;其中商品住宅月末累计可售面积408.13万方,环比下降1.14%,可售套数32468套,环比下降1.03%。

 

仔细研究最近的连云港商品房库存数据我们发现,虽然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市存房量节节攀升,但是上涨之势终于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止住了,截止到4月底,我市商品房库存量已经实现连续三个月(2月1323.63万方、3月1307.09万方、4月1274.42万方)下降。然而时间到了5月,随着各楼盘供应量的加大,库存量数据届时可能会有一轮波动。

库存降了!连云港商品房存房量连续三月下降-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金鹰·秋枫苑新品全城预约中 活动时间:05/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