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连云港楼市4月开盘预告 去库存成主旋律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9-03-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金三银四”一直是楼市的销售旺季,从以往经验来看,在经历了平淡冷清的1月、2月之后,3月的市场会相对红火,无论是供应,还是成交,数量上都应该大幅上涨。不过今年3月份港城楼市表现却是“稳”字当头,没有想象中的春意盎然。接下来的4月份,据小编不完全统计,港城预计13盘将开盘或加推,其中只有恒泰·悦珑府[社区]为新盘首开,其余皆为老盘加推。

 

连云港楼市4月开盘预告 去库存成主旋律-连云港房产网

 

4月供应的房源物业类型以住宅为主,包括小高层、高层、叠墅等,其中碧桂园部分项目推出精装成品房。另外,高新区的财信·铂悦府[社区]、金鹰秋枫苑、凤凰源著等项目定位高端,所推户型面积较大,适合改善型购房者。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开发区及连云区可选择的房源较为充足,如香江·悦湖春天[社区]、绿地璀璨天城[社区]、优步花园等项目均价都在6000元/㎡左右,部分特价房源甚至5字打头。

 

连云港楼市4月开盘预告 去库存成主旋律-连云港房产网

 

业内人士表示,去库存已经逐渐成为港城楼市的主旋律,从2019年2月房地产市场报告中可以看到,连云港市区(除赣榆区),截止到2月末商品房(新房)累计可售面积559.35万方,同比增长20.66%。以近半年市区新房商品房成交面积987765平米、月均成交16.46万方来计算,市区的存房量约可售34个月。而新推楼盘加入销售战局让手里有大量库存的开发商压力更大。

 

连云港楼市4月开盘预告 去库存成主旋律-连云港房产网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2019年连云港楼市依旧不敢言暖,开发商推盘的积极性与购房者的积极性成正比,传统旺季不旺,这在另一方面也说明了楼市正在逐步趋向理性,房价变化也逐步趋向平缓。

连云港楼市4月开盘预告 去库存成主旋律-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