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库存爆表!连云港市商品房存量可售30个月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3-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当“防风险”、“去杠杆”、“房住不炒”等词汇多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市场敏锐的嗅觉已经意识到,部分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已经不知不觉进入存量房时代,落地到我们港城,笔者从连云港市2019年2月房地产市场报告中看到,截止到月末,全市商品房(新房)累计可售面积1323.63万方,同比增长28.03%。

库存爆表!连云港市商品房存量可售30个月-连云港房产网

据统计,近半年(2018年9月-2019年2月,下同),连云港市共成交新房商品房2611981平米,月均成交43.53万方,也就是说,以近半年的商品房去化速度来计算,1323.63万方的存房量约可售30个月。

库存爆表!连云港市商品房存量可售30个月-连云港房产网

归结到连云港市区(除赣榆区),截止到2月末商品房(新房)累计可售面积559.35万方,同比增长20.66%。以近半年市区新房商品房成交面积987765平米、月均成交16.46万方来计算,市区的存房量约可售34个月。

 

再看连云港一区三县(赣榆区、灌云县、灌南县、东海县),截止到2月末商品房(新房)累计可售面积764.28万方,同比增长34.02%。以近半年市区新房商品房成交面积1624216平米、月均成交27.07万方来计算,市区的存房量约可售28个月。

 

居高不下的存房量告诉我们,各大楼盘之间的厮杀、抢客还得持续一段时间,而事实我们也看到,近日来的港城楼市,低首付等优惠措施层出不穷,各房企都在凭一己之力在购房者视野中占据一席之地。

库存爆表!连云港市商品房存量可售30个月-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泰·悦珑府看房团启动招募 活动时间:04/1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