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捡漏还是买“鸡肋”?市区最新退房信息公示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2-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月一次的退房,被想要买房的市民称为“捡漏”,因为这意味着现在可以买到以前价格的房子,然而近月来随着各楼盘房价上涨力度的逐步放缓,甚至部分项目采用优惠较大的促销措施,导致部分房源现在的价格和之前相比相差不大乃至略有下滑。

 

近日,连云港市最新一期的退房信息公布,笔者从其中看到,不少房源的价格保持在相对高位,购房者想要通过买退房房源“捡便宜”的机会越来越少,与其说是“捡漏”,不如说是“鸡肋”更合适一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的退房情况。

捡漏还是买“鸡肋”?市区最新退房信息公示-连云港房产网

捡漏还是买“鸡肋”?市区最新退房信息公示-连云港房产网

从以上信息我们看到,最新的退房房源共有31套,其中住宅房源16套,办公房源4套,车库车位8套,储藏室1套,商业营业用房2套。

 

之所以选择购买退房房源,绝大多数购房者是看好其中的价格因素。从本期的退房价格来看,笔者认为其中日月明园、港龙·景山秀水和中梁·郁洲壹号院的三套住宅房源是不错的选择,楼盘地理位置优越,房价“8”字头,且比较稀缺,尤其是日月明园和中梁·郁洲壹号院,售楼处基本无新房在售,之前没有关注过这些楼盘或者说是错失机会的市民朋友们,不妨抓紧关注起来。

 

下面,笔者介绍一下购买退房房源的注意事项:  

 

一、房源公示期:2019年2月15日下午—2019年2月28日。      

 

二、认购人须在本月26(含26)日前,与开发企业签订《退房房源认购书》并向开发企业缴纳认购保证金一万元。      

 

三、每套退房房源,当月每人只能认购一次。      

 

四、提交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的资料为:1、《商品房买卖备案合同变更申请表》。2、开发企业《承诺书》。3、参加认购人员名单及认购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如果认购人系未成年人,还需提供与父母同一户籍的户口本或出生证复印件。      

 

五、参加退房抽签的认购人,须在本月28日15:00前携带身份证明原件、退房房源申购书回执到商品房退房抽签现场履行公证登记手续。认购人因故不能亲自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认购手续,委托书须经过公证认可。如果委托人与受委托人系夫妻关系,提供婚姻关系证明及双方身份证原件,委托书可不需公证。逾时不到或者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开发企业在退房抽签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为中签的认购人提供相关公证文书,在十个工作日内与中签的认购人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签者缴纳的认购保证金可转为购房款;未中签者缴纳的认购保证金,开发企业应在三日内退还。      

 

七、抽签程序的公证费用由中签人支付。也可由开发企业先行垫付,在与中签人签订购房合同时一并收取。      

 

八、参加退房抽签的房源,两次抽签无人认购,可由开发企业自行销售。

捡漏还是买“鸡肋”?市区最新退房信息公示-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林溪郡清尾钜惠高达16万 活动时间:03/0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