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连竞三宗地块 万象实业为今日土拍最大赢家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1-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继上周三(1月23日)连云港市区在今年的首场土拍落下帷幕之后,今天上午十一点,参与今年赣榆区首场土拍的四宗地块纷纷花落有主。

 

说到今日赣榆首场土拍的最大赢家,莫过于连云港市澳瓴置业有限公司(万象实业),一口气竞得NO.2018G27、NO.2018G28和NO.2018G29三宗地块,斥资3.915亿元,可谓是用实力支持接下来赣榆区的房地产市场发展。

 

据了解,万象实业竞得的这三宗地块相邻,合计使用权面积约18万方,建筑面积约46万方,相信万象实业对该地块有着全面、系统的规划,建成之后,也将在一定程度提升赣榆区市民的生活。

 

连竞三宗地块 万象实业为今日土拍最大赢家-连云港房产网

 

除了这三宗地,同样于今天拍出的位于海头镇府西大道西侧、海滨大道南侧、潮音路北侧、同乐路东侧的NO.2018G30号地块以起始价被连云港健群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竞得。

 

据悉,今天赣榆区的土拍是2019年春节之前连云港的最后一次土拍,节后我市土地市场如何?本网将在第一时间发布报道。

连竞三宗地块 万象实业为今日土拍最大赢家-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东盛阳光新城一张车票换万金 活动时间:02/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