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致敬地产20年 港城楼市行业盛宴正式起航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2-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中国房地产已从1998走过二十载春秋。这20年,房地产风起云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变着我们的居住习惯和消费方式。

 

中国地产二十年,对于港城房地产市场发展而言,似乎有着许多情节迥异的行业故事,可以让人回味良久;从本土房企东盛地产,万润地产,到本土新生房企力量——同科集团的快速崛起,从外地品牌房企金辉集团、金鹰集团、香江地产等的进驻,到外地千亿规模房企大额——中梁集团、新城控股、中南、中骏地产的纷纷落子进驻。但当你回首相望,二十年,仿佛就是那一刹, 从昨至今,从默默无名到惊艳倾城,从一城一池到满城星光……

 

转眼间,2018年楼市也已走向了尾声。这一年,楼市跌宕起伏,众生百态,虽然有挑战,但依然平稳和谐的成长。

 

 

致敬地产20年 港城楼市行业盛宴正式起航-连云港房产网

 

如今,站在地产20年这个回顾与展望的时光路口【地产20年 我与港城共生长】港城楼市年度行业盛宴应运而生,扬帆起航。

 

本次活动,由苍梧晚报和易房0518房产网主办、江苏省广告协会连云港市工委、连云港万帮广告,连云港市瑞和广告,连云港零距离等多家媒体兄弟单位协办。届时,将诚邀港城知名房产从业人士、连云港市品牌房产经纪公司、连云港市品牌家居建材商、忠实购房网友等数百名房地产行业相关单位代表,共同重温中国房改20周年以来的连云港城市发展变迁,一起碰撞、畅想未来地产20年的走向。

 

易房0518房产网作为连云港房地产有影响力的主流网络媒体,已连续多年成功举办过港城楼市年度盛会。本次与港城权威媒体——苍梧晚报强强联手,江苏省广告协会连云港市工委督导,连云港万帮广告、连云港市瑞和广告以及新媒体兄弟单位等共同参与。在地产20周年的楼市变化背景下,全城、多媒体通道寻找具有城市发展印记的房地产企业单位代表、购房个人代表等印记人物,统一在活动现场揭晓港城地产印记人物,力求再次带来一场精彩楼市盛宴。

致敬地产20年 港城楼市行业盛宴正式起航-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寻找印记人物】活动已经开启,如果你有特殊故事或者记忆,都可以联系本网编辑进行采访报道。【相关阅读链接

 

致敬地产20年 港城楼市行业盛宴正式起航-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港城发展印记故事征集中 活动时间:12/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