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明年子女要报名入学的家长看过来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12-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我国义务教育区域划分,要求是学生就近上学,如何体现就近?只有看户口和实际居住地,所以划片就近入学首先要保证就是两证(户口簿和房产证)齐全。

 

上周从我市某经纪公司负责人张经理处了解到,如果家里有孩子2019年需要入学的,必须在2019年3月之前将户口转入购买的新房内。《家长注意:孩子明年要入学3月份前必须落户》对于该消息,0518房产网小编专门电话咨询了我市教育局相关部门,得到的消息是一般学校规定新生提交的住宅房屋产权证的取得时间、户口的迁入时间须在6月30日之前。而部分“热点学校”因为要对招生数量进行控制,提交材料的时间则要比普通学校提前2-3个月,家长们必须在明年3月份左右将户口和房产证办妥。另外,一些学校还会根据自身情况详细制定招生政策。在此小编想提醒一下各位家长,不管学校怎么规定,相关资料还是越早准备好越稳妥,以免耽误孩子报名。

 

连云港市2019年小学施教范围暂时还未公布,本网将继续跟踪报道,敬请期待。最后附上2018年海州区小学施教范围,供大家参考。详情请见《你家上哪所学校?2018海州学区划分图解》

 

 

明年子女要报名入学的家长看过来-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港城发展印记故事征集中 活动时间:12/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