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库存爆仓?连云港市存量房可售约18个月
作者:何蕾  发布:2018-10-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直以来,存房量都是房地产市场衡量流通能力的重要指标,虽然,今年上半年我们从国家几次重要的政治、经济工作会议上都没有再听到过任何关于房地产去库存的声音,然而落地到连云港,随着下半年楼市的逐步转冷,以及供应量的加大,截止2018年9月,我市商品房可售面积已经连续5个上涨,去库存再次成为港城房地产市场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

 

库存爆仓?连云港市存量房可售约18个月-连云港房产网

 

据连云港市房管局出炉的最新报告显示,至2018年9月底,全市商品房累计可售面积1103.35万方,按照近6个月以来全市商品房平均销售面积(4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61.5万方;5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67.06万方;6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59.64万方;7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67.91万方;8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65.61万方;9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48.36万方)61.68万方来计算,目前的我市商品房库存量大约可售18个月。

库存爆仓?连云港市存量房可售约18个月-连云港房产网

虽然全市商品房库存量高达1100万方,但是,我们也从报告中看到,这部分库存主要集中在办公、商业等非住宅房源中,而购房者关注度较高的商品住房仅占其中的约48%,可售面积534.46万方,按照近6个月以来全市商品住房平均销售面积55.05万方来计算,目前的我市商品房库存量大约可售10个月,由此看来,我市的存量房压力主要集中在非住宅房源中。

 

对于连续5个月以来的库存上涨,位于猴嘴地区某大型楼盘负责人分析道,主要原因是目前在实行中的限价政策,抑制住了房价上涨的速度,使得市场中的非迫切自住型购房者通通放慢了看房、选房、买房的脚步,“不着急”、观望的客户越来越多,这是一场“拉锯战”,但是,也请这部分非迫切自住型购房者把握好节奏,因为,相关部门不可能一直帮忙“摁着”房价。

库存爆仓?连云港市存量房可售约18个月-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保利秦门府豪礼六重奏 活动时间:10/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