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国庆节大事件!海州秋季房展会海州公园举办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9-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8年以来海州区大举拆迁,棚户区改造项目成为连云港城市化进程的重头戏,棚改置业人群也成为连云港下半年房地产市场最为庞大、最为活跃的刚需人群。顺应市场需求,由0518房产网和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惠动海州助力安家”秋季房展会呼之欲出。

 

国庆节大事件!海州秋季房展会海州公园举办-连云港房产网

 

时间:9月30日——10月2日(为期3天)

地点:海州公园(即海宁大道—青年公园)

 

主办方将从房企信誉、住房品质上做好把关,甄选市区多家热门楼盘,参展房源涵盖住宅、商铺和办公等多种物业,包括刚需房、改善房、学区房等不同特色房源。对于老百姓最为关注的房价,也将很具“包容性”。单价囊括六千——破万的较大跨度。秉承助力安家的活动初衷,届时还将争取专项购房优惠,让广大市民在这个金秋时节兑现安居愿景。

 

由于在建楼盘销售模式大多为期房预售,有不少网友反映亟需现房作为拆迁安置的过渡用房。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需,本次展会还将提供海量优质二手房源租售平台。除此,家居建材供应商以及家装公司也将纷纷亮相,现场看房车随时待命,从现场咨询到实地看房,一站式服务更加省时、省心。

 

在展会期间,各家房企也将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政策,因此有购房需求的市民不妨趁着国庆假期前往海州公园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咨询洽谈。素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房展会将如何“剧透”连云港楼市的发展趋势?房地产在政策与市场博弈中又将如何开启变革之旅?都将进一步引发广泛关注。 

 

国庆节大事件!海州秋季房展会海州公园举办-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