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8套房源可选 灌云第61期退房信息公示!
作者:李慧娟  发布:2018-08-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08月16日,灌云县新一期商品房退房信息公布,从该批房源产品类型来看,8套退房房源均为住宅,感兴趣的市民须在本月25日中午前,到恒驰大厦行政中心2楼45号窗口签订《退房房源认购书》并向开发企业缴纳认购保证金一万元。每套退房房源,当月每人只能认购一次。

8套房源可选 灌云第61期退房信息公示!-连云港房产网

此次退房房源,区域上伊山镇5套、东王集镇2套、图河镇1套。退房房源面积在90㎡—171㎡不同户型,单价2450—5827元/㎡不等,此次退房房源中,伊山镇涌现5套房源,其中花园壹号和西城国际均为在售热销楼盘,4字头、5字头的价格优势也很明显,所以这2套房源,理所当然成为此次退房房源中的“爆款”房源。感兴趣的购房用户可以多多关注此次退房信息。

 

根据当前认购政策,认购人须在本月25日中午前,到恒驰大厦行政中心2楼45号窗口签订《退房房源认购书》并向开发企业缴纳认购保证金一万元。参加退房抽签的认购人,须在本月28日14:30前携带身份证明原件、退房房源申购书回执到恒驰大厦11楼会议室商品房退房抽签现场履行公证登记手续。

 

开发企业在退房抽签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为中签的认购人提供相关公证文书,在十个工作日内与中签的认购人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签者缴纳的认购保证金可转为购房款;未中签者缴纳的认购保证金,开发企业应在三日内退还。参加退房抽签的房源,两次抽签无人认购,可由开发企业自行销售。

8套房源可选 灌云第61期退房信息公示!-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李慧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