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七夕到!连云港楼市精彩活动浪漫来袭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8-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8月已经过半,早晚的天气也开始有了浅秋的清凉,夏天快要结束了,七夕这个虐狗节也大张旗鼓的来了,城市里到处渗透着无限甜蜜与欢笑。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相信许多情侣都会选择这个日子共度浪漫时光,不妨手牵手来售楼处为爱情置办一个家吧!

 


情侣有伴儿,那么单身汪这个节该怎么过?怎样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孤独和悲伤呢?发朋友圈假装自己在过节?蜗居家中,远离七夕大环境的伤害?这些方法都不靠谱。在这样一个浪漫的节日里,怎能让你落单,连云港各大楼盘已经为你准备好各式各样的七夕撩妹活动!不仅有象征爱情的插花活动、浓情蜜意的巧克力,更有充满惊喜的抽奖活动,而单身的你也不用忧伤,甜蜜浪漫的邂逅就在等着你。快一起随小编看看吧!

 

七夕到!连云港楼市精彩活动浪漫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七夕到!连云港楼市精彩活动浪漫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港市团市委、连云港市团工委、同科集团及连云港交通广播为了给广大单身汪发福利,集体搞了次大事情,2018年8月18日-19日,你,要被分配对象了!同科·汇丰小镇[社区]2018-08-18 非情勿扰大型相亲节目快来参加吧。参与活动将有多重好礼相送!另有多家楼盘在七夕节日期间推出不同主题的温馨活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兴趣就近选择。

 

七夕到!连云港楼市精彩活动浪漫来袭-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