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定了!平高再布局 连云港这里将添住宅项目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8-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说起平高集团,从早先年间开发的平高府邸,到热销中的平高书香名邸[社区],均颇受连云港购房者的青睐。今日上午平高集团再次开疆拓土,大刀阔斧向东进,成功摘得连云区一宗商住地块。

 

定了!平高再布局 连云港这里将添住宅项目-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区LTC2018-09# 地块 

 

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以挂牌方式出让LTC2018-09# 地块。根据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连云区瀚海路北、西墅河西侧,规划用途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容积率1.5—2.0,建筑密度≤20%,出让面积为85229平方米,楼层限高75米。该宗地块无溢价率,上海平高集团以39700万元底价成交,楼面价2329元/㎡。地块详情如下:

 

定了!平高再布局 连云港这里将添住宅项目-连云港房产网

 

据悉,LTC2018-09#地块按《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相应规模配建公共服务设施。其中用地内配建占地面积不小于4050平方米9班幼儿园一处;集中配建社区服务中心(按照每百户不少于30平方米、实有房屋套内建筑总面积最少不低于600平方米的标准配建社区用房,按照每百户20至30平方米配套建设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80平方米的公厕一处,并对外开放);居住用地内按室内人均建筑面积不低于0.1平方米或室外人均用地不低于0.3平方米的标准配套群众健身相关设施。

 

房企名片:

 

上海平高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投资管理,商务咨询等多元化商业的公司,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平高集团深耕港城十余年,第一个项目平高府邸位于海州区郁州南路和朝阳东路交汇处,无论是学区、地段、品质均可圈可点,目前该楼盘二手房价格已达均价17000元/㎡左右。在售楼盘——平高书香名邸,项目位处置业热门版块高新区,毗邻连云港实验学校,与苍梧八期仅一路之隔,诸多利好因素使之屡创热销佳绩。除了已开发的平高府邸、平高书香名邸项目,平高还将在高新区新建商业项目——平高洲际酒店综合体,以及申马智慧物流科技园,无不彰显平高集团雄厚的开发实力。

 

“就目前金融环境来看,进入下半年楼市环境大概率指向趋严。今年下半年至明年或成房企考验年。尤其对资金流并不充裕的中小型房企而言,一方面水涨船高的地价令其拿地困难。另一方面,在楼市胶着期观望渐浓的市场行情下,房企与市场也正进行着一场博弈,但高昂的地价俨然已成为房价松绑的最大阻力。”有业内人士对此说到。

 

定了!平高再布局 连云港这里将添住宅项目-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