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连云港买房人:这些楼盘价格出来了!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7-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三伏天,是一年中气温最高且又潮湿、闷热的日子。伴随高温烘烤的天气,楼市也显得有些沉闷,就连最擅长营销造势的房企们也似乎进入了休整状态,成交平稳房价亦不再“冒进”。近日,市区3家楼盘备案价出炉,分别位于海州区、开发区、连云区,价格跨度从六千到破万,可充分满足不同置业群体的需求。

 

连云港买房人:这些楼盘价格出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东盛·阳光新城[社区]

 

连云港买房人:这些楼盘价格出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伴随着连云港城市东移的前进方向,高新区得以迅速发展。东盛·阳光新城位于风景区花果山脚下,自然生态优美,具有得天独厚的景观条件。周边科教资源丰富,连接万达广场、体育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广播电视台、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716研究所、花果山大酒店等丰富配套。社区涵盖多层、高层,排列层层递进,阳光无遮。

 

德惠·尚书房[社区]

 

连云港买房人:这些楼盘价格出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德惠·尚书房[社区]是江苏德惠集团在连云港继秀逸苏杭东苑、秀逸苏杭西苑成功开发之后的又一全新升级力作,总建筑面积约40万方,由洋房、高层及部分商业、幼儿园组成。

 

保利·海上五月花[社区]

 

连云港买房人:这些楼盘价格出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保利地产,秉承“和者筑善”的经营理念,风雨历练25载,成就国内外79城的经验之举。落子港城的——保利·海上五月花[社区]位于北固山西侧、连云区政府旁,属连云新城的区域,项目具备听海观湖望山的景观优势。

 

何为备案价?简而言之,以上所有楼盘价格均为通过连云港物价局备案的最高价格,即所有项目售楼处公示的销售价格应不得高于备案价格,单套实际成交价格不得高于公示的单套销售价格。以这条最高“警戒线”将房价控制在相对合理范围,从而推动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连云港买房人:这些楼盘价格出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