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商铺住宅全都有 连云港大批新房源即将入市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7-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都说金九银十才是房地产市场的传统旺季。不过,伴随下半年楼市争霸赛正式开打,多家楼盘已经按捺不住等待,将营销节点设在7月。本月不仅有个别老盘将迎来收官,也有新盘首次面市。物业类型同样丰富多样,住宅商铺全覆盖,并且既有毛坯也有装修成品房,可谓全面满足不同置业群体的需求。想要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你需要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楼市的最新资讯,才能做到先下手为强。

 

商铺住宅全都有 连云港大批新房源即将入市-连云港房产网

 

从区域来看,海州区依旧是供应大户。城南版块的海州吾悦广场[社区]将迎来首次开盘,据悉在7月21日将率先推出商铺,建筑面积包含17—140㎡独立商铺、跃层商铺,主力户型60—80㎡,有自用或投资性需求的购房者可关注。在7月28日该项目将再推住宅类房源——吾悦华府,该批房源属装修成品房,户型囊括102—143㎡丰富房源。除了首开,个别楼盘如祥生·苍梧春晓[社区]则将推出最后一栋小公寓房源,低总价小负担较适合白领一族。另有碧桂园·新海云谷[社区]、美麟·常青藤[社区]也预计将于本月加推。

 

商铺住宅全都有 连云港大批新房源即将入市-连云港房产网

商铺住宅全都有 连云港大批新房源即将入市-连云港房产网

 

开发区作为既离主城区不远又兼具价格亲民的特点,自去年以来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本月,同科·汇丰小镇[社区]新品玫瑰园将推出12、19号楼,该楼盘全方位配套令不少购房者选择在此。另外,该版块的绿地璀璨天城[社区]将推新;金箔·龙眼山庄[社区]即将首次亮相,作为容积率仅为1.0的低密社区,这样的纯粹洋房十分适合满足改善型需求的购房客群。

 

连云区瑞海云天[社区]、映象西班牙[社区]也将加推新房源。目前,位于连云大巷北路墟沟小学北侧瑞海云天[社区]项目认筹活动已开启,交1万届时将享受2万购房优惠,认筹优惠7月18日截止,开盘时间进入最后倒计时。

 

以上信息为本网采集,更多开盘信息持续更新中,最终以售楼处开盘时间为准。

 

商铺住宅全都有 连云港大批新房源即将入市-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