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八期那么热 连云港楼市成交数据却是这样的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6-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经过2018近半年的时间,连云港房地产市场明显“理性”了许多。首先,市区土地市场鲜有新地块挂牌出让。其次,尽管个别新盘很是惹眼,但依旧很难以点带面的来诠释整个市场一片大好。有人说今年连云港拆迁户激增购买力充足,也有人认为连云港楼市前两年的“疯狂”已经透支了购买力,如今是“休养生息”的蓄水期。那么真正的市场现状是怎样的?不妨从成交数据来客观看待。

 

八期那么热 连云港楼市成交数据却是这样的-连云港房产网

 

2018年1—5月份,市区商品房销售面积133.82万㎡,同比下降20.12%;销售套数13670套,同比下降16.98%。其中,住宅类房源成交面积113.93万㎡,同比下降22.46%,成交套数9456套,同比下降21.52%。1—5月份,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为196.98万㎡,同比下降7.52%,成交套数16681套,同比下降8.29%。其中住宅类房源成交量为181.46万㎡,同比下降7.29%,成交套数14902套,环比下降8.56%。综上所述,不仅市区,县区楼市成交也是“跌”字当道。

 

新房市场成交量走下坡,二手房成交则跌幅更猛!1—5月份,市区二手房交易面积为50.92万㎡,同比下降45.39%;其中二手房住宅类房源成交45.27万㎡,同比下降45.15%。

 

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一长串的数字都在显示成交下滑。可是!近期各大媒体头条却总被苍梧八期强势占领。高层最小户型85㎡需74万首付款,若是入手100㎡则需首付款100万,更大户型则相应首付款更高。这样的高门槛却依旧难挡购房热潮,根据昨天苍梧八期的意向登记汇总表公示,1388套房源合计登记1979组。人们在感慨“连云港有钱人真多”的同时,也对该楼盘为何如此之热引发了热烈讨论。

 

八期那么热 连云港楼市成交数据却是这样的-连云港房产网

八期那么热 连云港楼市成交数据却是这样的-连云港房产网

 

在连云港,苍梧地产的知名度、认可度可谓首屈一指。苍梧小区、苍梧三期,尽管房龄愈发老旧却始终能够成为众多同龄小区中更保值增值的楼盘。毋庸置疑,深耕港城近20年的苍梧地产,其口碑家喻户晓,品牌感召力也自不必说。除了“招牌”光鲜,国家一级资质的苍梧物业也是响当当。

 

从产品角度来看,八期热还有个重要因素。苍梧八期物业形态丰富,涵盖高层、多层、排屋。尤其多层、排屋产品的市场稀缺性,使之成为众多改善型客群的共同选择。加上房源为装修成品房,装修标准全部采用一线品牌,老板牌油烟机、威能地暖、大金中央空调、志邦橱柜等。小区内规划幼儿园,又紧邻连云港实验学校,家门口就能完成12年教育,省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接送奔波。谁能不心动?

 

索性不如把对苍梧八期的满腔热情拉回到楼市成交同比下滑的客观数据中去理性对待。苍八只是个例,并非所有楼盘都很热,连云港房地产市场现状是平稳。 

 

八期那么热 连云港楼市成交数据却是这样的-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