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房企频邀明星助阵 这些明星要来连云港了!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6-1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为了吸引购房者的眼球,连云港楼盘营销活动花样百出,比如看房现场抓鸡捞鱼抓到可带走、买房送旅游、邻里家宴业主联谊、亲子互动各种暖场活动,而邀请明星助阵,把枯燥的楼盘推介会办成演唱会的轰动热闹,这种“明星营销”越来越受到连云港房企青睐,即便近期没有购房需求的吃瓜群众也热衷到场,甭管客户质量有多高,人气才是打响楼盘知名度的第一炮!

房企频邀明星助阵 这些明星要来连云港了!-连云港房产网

 

实际上早在2006年海连东路温哥华国际花园就因邀请明星葛优代言轰动一时,2014年9月30日苏宁广场[社区]开业庆典中台湾人气歌手郭静、当红巨星林志颖等众多明星到场,令开业成为了一场盛大的派对。同科·汇丰国际[社区]也曾邀侯勇代言、举办奥运女排冠军龚翔宇赠房仪式、去年9月当红明星姚晨、马伊俐在同科汇丰国际拍摄电影《找到你》更是引爆全城关注,楼盘知名度、美誉度再度飙升。

 

房企频邀明星助阵 这些明星要来连云港了!-连云港房产网

房企频邀明星助阵 这些明星要来连云港了!-连云港房产网

 

在楼盘的重要推广节点,明星活动更成为“重头戏”。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去年11月24日首次亮相港城邀请小刚周传雄助阵产品发布会;赣榆吾悦广场[社区]品牌介绍会则邀请费翔亲临现场;今年3月31日情歌王子张宇助阵碧桂园·观山源著[社区]品牌发布会;即将到来的6月23日海州吾悦广场[社区]则将邀请游鸿明、许佳慧现身活动现场。除此,有消息透露近期创联广场将邀小虎队陈志朋来连;6月29日同科·汇丰小镇[社区]特邀神秘明星大咖,届时玫瑰园新品首映礼与歌友会同步进行。

 

房企频邀明星助阵 这些明星要来连云港了!-连云港房产网

 

近年来随着新建楼盘增多,尤其外来大牌房企不断涌入,明星和地产成为经常出现的组合。明星来助阵能带给楼盘一段推广期的关注热度,对项目曝光率和宣扬起到显著推进。借力明星效应造势这种营销很受欢迎。既不像强制性广告的生硬避免人们产生抗性,又令连云港市民生活平添休闲文化气息。利用非常规手段将明星价值植入楼盘宣传,进行有效嫁接,可让项目品牌一夜之间被记住,知名度打开。

 

“直接简单地吹嘘项目本身对于现在的房地产营销而言,竞争性已经大大削弱了。受众的口味随着各种天花乱坠的广告词的出现,已变得更加挑剔和敏感,拥有了更强烈的自主判断力。因此开发商在进行事件营销的时候,往往开始会注意寻找事件的新闻性由头,试探大众的反应,然后落足一个比较高的点,从而提高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打明星营销牌。”市区某楼盘营销经理表示。

 

如何获取明星演唱会门票?

关注下方0518房产网官方微信公众号

送票活动即将推出

房企频邀明星助阵 这些明星要来连云港了!-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