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30多套房源可选!连云港最新退房信息公示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5-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日,连云港市新一期商品房退房信息公布,此次公开的房源共31套,从该批房源产品类型来看,涵盖住宅、商业、办公三种物业形态,可满足不同民众购房需求。感兴趣的市民须在本月23日前,与开发企业签订《退房房源认购书》并向开发企业缴纳认购保证金1万元。

 

本次退房房源物业类型丰富,除了多套住宅类房源,商业类房源同样占据较大比例。如万山·财富中心、帝豪·阳光国际大厦、兴隆国际商贸广场、德兰国际家居建材广场等。因此有商业购房需求的市民可着重关注。而住宅类房源中,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御峰、恒大·林溪郡成品装修房,户型囊括建面约86㎡—136㎡,可满足不同置业群体。博威·江南明珠苑产生一套建面约47㎡小公寓,单价8500元/㎡,具有低总价低月供的特点,较适合上班族入手。更多房源具体如下: 

 

连云港市第92期商品房退房房源信息

30多套房源可选!连云港最新退房信息公示-连云港房产网

30多套房源可选!连云港最新退房信息公示-连云港房产网

有业内人士表示,产生退房的原因大多由于银行政策收紧所致。近期连云港多家银行利率纷纷有了不同程度的上浮,首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20—25%;二套房则普遍上浮了25—30%,且贷款审批条件更为严苛,不少购房者因贷款资质条件无法通过审批或不愿意接受利率上浮而选择无奈退房。无疑,房贷政策收紧正在对楼市产生着一定的影响。

 

根据退房认购政策,参加退房抽签的认购人,须在本月23日15:00前携带身份证明原件、退房房源申购书回执到商品房退房抽签现场履行公证登记手续。认购人因故不能亲自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认购手续,委托书须经过公证认可。如果委托人与受委托人系夫妻关系,提供婚姻关系证明及双方身份证原件,委托书可不需公证。逾时不到或者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者视为自动放弃。

 

开发企业在退房抽签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为中签的认购人提供相关公证文书,在10个工作日内与中签的认购人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签者缴纳的认购保证金可转为购房款;未中签者缴纳的1万元认购保证金,开发企业应在3日内退还。

 

30多套房源可选!连云港最新退房信息公示-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