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改善型需求成主流 连云港楼市逐渐回归理性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5-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追求,以及二孩效应的持续影响,三房、四房大户型需求的市场份额明显增加,改善型需求被进一步激发,成为支撑成交的重要力量。在这种市场变化下,房企同样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积极迎合市场需求强劲释放改善型产品。

 

改善型需求成主流 连云港楼市逐渐回归理性-连云港房产网

 

从刚刚过去的4月份连云港市区新增供应商品住宅面积段配比来看,4月份新增供应房源主要集中在80—180㎡之间,其中60㎡-80㎡仅占3%;80㎡—90㎡占9%;90㎡—100㎡占7%。值得一提的是,100㎡—120㎡占37%;120㎡—144㎡则占31%;144㎡以上占13%。这一点在4月份成交房源主力户型中也有了同样的体现。

 

在4月份市区成交商品住宅占比的数据中显示,成交面积为100㎡以上的产品占成交总量的81%,其中100㎡—120㎡房源占市区成交房源总套数的30%;120㎡—144㎡房源占35%;144㎡以上的房源占16%。显而易见,无论是首次置业还是换房族都开始青睐120㎡以上的中大户型。与此同时,购房者改善型需求不仅仅只考虑户型面积一个因素,小区软硬环境、安保系统同样成为考量标准。

 

连云港不少房企开始在智能化、新风系统、产品装修上尝试创新。有的企业也琢磨出了适合自己的创新之路来迎合改善型需求。如财信·铂悦府[社区]针对高净值人群的特征,以高端产品系满足其需求,满足圈层及邻里交流;恒大地产(恒大林溪郡[社区]、恒大御峰[社区])十分注重融入科技理念,如除霾系统、全屋地暖。碧桂园·新海云谷[社区]则擅于打造成品装修房;祥生·苍梧春晓[社区]在开发建设中提出全生命周期概念。另外,如今连云港已有不少新建楼盘实现小区wifi全覆盖。

 

改善型需求成主流 连云港楼市逐渐回归理性-连云港房产网

 

“现在住的房子在海州西小区,社区里没什么配套设施,是80多平米的两居室,尽管儿女都已经成家,但每次带着孩子回来都没有活动空间。而且在马路边,噪音也特别大。前阵子参加0518房产网看房团,在参观一些新建楼盘后特别向往能住在一个有物管、绿化环境好、有健身娱乐设施的楼盘,现在准备下手换个环境好的房子。”一位热情的购房阿姨笑着说到。

 

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无论是购房者诉求的改变还是房企开发理念的调整,都充分说明市场正回归到“住”的本质上来。加上购房环境日趋严苛,尽管按照政策首次购房首付比例为20%,但在实际操作中,多家银行已将最低首付比例提高至了30%,另外首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20%,个别银行甚至上浮30%,都令投机性购房淡出市场,连云港楼市表现日趋理性,买房目的逐渐回归居住属性。

 

改善型需求成主流 连云港楼市逐渐回归理性-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