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2018意义不凡!连云港迎来大商业时代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3-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说起连云港商业,父母辈的老浦街人一定会想到百货大楼、华联商厦。它们曾经作为港城商业的“孕育之地”,拥有着十分辉煌的过去。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历史的变迁,这些商业老地标也经历过低谷面临着转型。一如百货大楼化身民营控股企业中央国际,华联商厦也进行过装修升级业态调整。一些全国性的商业巨擘纷至沓来,苏宁广场、万达广场、利群广场、吾悦广场......2018连云港全面迎来大商业时代。

 

2018意义不凡!连云港迎来大商业时代 -连云港房产网

 

中央国际

 

作为最早、最老的商场,相比新兴商业更具人文底蕴。在80年代,有个在百货大楼当营业员的亲戚或朋友是件很有面子的事情,“在大楼工作”让百货大楼员工自我介绍时备感自豪。

 

从百货大楼到中央国际,从计划经济走向市场经济,如今中央国际更加迎合时代的发展和现代人的需求,但不可否认的是,中央国际仍然具有消费模式相对单一的不足,仅以满足物质需要为主,鲜有餐饮、娱乐等休闲式业态。且位处单行道的海昌路和相对狭窄的解放路交汇处,交通拥挤停车难。

 

苏宁广场

 

被称为“城中之城”的城市综合体,是近年来兴起的商业新模式。苏宁广场则率先拉开了连云港进入城市综合体时代的大幕。寸土寸金的核心地段、180米的高度、25万方的超大体量,使苏宁广场成为市区商业地标,优衣库等国际知名时装零售巨头,星巴克咖啡等知名连锁品牌,吸引不少年轻时尚人士买单。

 

除了小部分价格亲民品牌,更有国际一线大牌扎堆进驻,整体消费定位较为高端,对于不少收入平平的工薪层而言,大部分人群属“逛吃”一类,这些动辄以千元为单位的大牌衣品,只想说囊中羞涩。亮点是融入影院、儿童、餐饮等丰富业态,以及第三卫生间、母婴哺乳室、手机充电桌等更具人性化服务给市民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2018意义不凡!连云港迎来大商业时代 -连云港房产网

 

万达广场

 

在连云港的商业新一轮的城市更新进程中,尤其这两年“城市东进”旗帜的号召下,万达广场应势而起。与此同时不可否认的是,万达广场的进驻,对高新区版块热度的带动作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周边楼盘房价更是成为全市领头羊。

 

开业之初许多人觉得整个商场品牌招商略显低端,服饰衣帽消费定位还不如苏宁“高规格”,但正是这样的“接地气”,加上众多平价餐饮、儿童早教、万达影城、KTV等更丰富的娱乐业态与绝大多数年轻人消费需求相匹配,令商场人气颇高,到了周末或节假日更是人满为患,偌大的停车场满满当当、一位难求。

 

2018意义不凡!连云港迎来大商业时代 -连云港房产网

 

利群广场

 

周边学校、住宅密集,与苍梧小学、新海实验中学一路之隔,利群广场弥补了连云港东区市政府版块无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市场定位主要瞄准的是80后、90后等年轻及家庭消费群体。

 

重点打造“利群生活超市”、“独角兽尼尔梦乐园”、“华艺国际影院”等三大主力年轻型消费业态。不过,美食等休闲类商家偏少,在整体实体经济下行,第三产业成为支柱的市场环境下,商场人气还欠“火候”。

 

2018意义不凡!连云港迎来大商业时代 -连云港房产网

 

新城吾悦广场 为海州繁华而来!

 

2011年,新城控股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并常年位列江苏省房地产业综合实力50强第1位。2014 被评为中国华东房地产第一品牌,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TOP10。2015获中房协上市公司创新能力NO.1、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领军企业、中国最佳城市综合体示范奖。2017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5强(第2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6强、中国民营企业50强。

 

2018意义不凡!连云港迎来大商业时代 -连云港房产网

 

作为2018年连云港海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海州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布局全国的第64座城市综合体项目,53万方体验式商业旗舰,涵盖大型购物Mall、主题商业街、品质住宅等多种业态,填补连云港海州区体验式综合体的空白。在市场定位上,无论规模与质量,吾悦广场已经成为中国商业地产中的领军者,占据商业地产第一梯队。

 

2018意义不凡!连云港迎来大商业时代 -连云港房产网

 

毫无疑问,2018年连云港商业也将迎来“百花齐放”繁华盛景。西区,海州白虎山批发市场重建项目已经启动;南区,祥生·苍梧春晓商业综合体同样值得期待,与海州吾悦广场连成一片,全面带动海州城南片区商业氛围;东区,恒润·郁洲府同样规划大型商业配套;高新区的金鹰商业也箭在弦上,一触即发。不过,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经营战略已不再适应发展趋势,如何有更精准的市场定位,怎样调整经营格局,改变营销策略,着重打造线上线下双重体验式消费,成为商业成功运营的新课题。

 

2018意义不凡!连云港迎来大商业时代 -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