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连云港海州区、高新区多宗地块成功出让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3-0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告别2018农历新年,年前挂牌的多宗地块在今日成功出让。主要包括高新区的1宗公共设施用地、海州开发区的3宗商业用地、滨河新城的1宗住宅用地。

 

从今天地块出让情况来看,除了滨河新城住宅用地热度较高外,其他商业类地块均为底价成交,无溢价率。高新区的LTC2018-03#公共设施用地被农发集团一举拍得。根据竞拍要求,未来将配置以下公共设施共计建筑面积不小于12450㎡,分别为:文化活动中心≥2000㎡(建筑面积)、街政管理中心≥1200㎡(建筑面积)、社区服务中心≥1000㎡(建筑面积,其中不小于200㎡为环卫工人休息室)、派出所≥1500㎡(建筑面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500㎡(建筑面积)、菜市场≥4000㎡(建筑面积)、邮电设施≥250㎡(建筑面积)。由此可见,高新区未来将新增更多生活配套。

连云港海州区、高新区多宗地块成功出让-连云港房产网

 

海州开发区的LTC2018-04#、LTC2018-05#、LTC2018-06#三宗批发零售用地被分别被连云港市瑞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苏鸿昇贸易有限公司、江苏润普实业有限公司底价成交。有消息透露,连云港市瑞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美麟集团,未来将被用作建设集团总部。

 

滨河新城的LTC2018-07#地块被瀛洲地产以2.2亿元收入囊下,楼面价2287元/平米。LTC2018-07#地块周边有樱花水岸、湖景花园等楼盘。瀛洲地产先前已经在滨河新城开发瀛洲梧桐里项目,如今再次摘得新地块,随着新项目的开发建设,届时或将带动版块热度升温。

 

连云港海州区、高新区多宗地块成功出让-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港海州区、高新区多宗地块成功出让-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