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连云港房贷利率再上浮 已经放贷的省钱了!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1-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2017年12月中旬,江苏银行连云港支行已率先将购房贷款利率进行上浮调整。有其他家银行的信贷专员也纷纷表示,1月前后利率调整预期很强,上浮或是大概率事件。眼下已至1月中旬,连云港多家银行房贷利率再上调,目前首套房利率上浮15%已成普遍。

 

连云港房贷利率再上浮 已经放贷的省钱了!-连云港房产网

 

实际上在2017年3、4月份,连云港多家银行执行首套房基准利率普遍打8.8折优惠。进入年中开始取消折扣,大多执行基准利率。如今到了年末岁尾,不仅无折扣且上浮15%,无疑购房族压力再增。以新房首套房贷款80万元还贷30年等额本息为例,按照今年年初连云港多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打8.8折优惠来计算,月供需还3964元;而折扣取消且上浮15%后,月供则需还4610元,每月将多还646元,每年则将多还7752元,无疑市民购房成本有所增加。也就是说,在年初享受8.8折利率优惠成功放贷的购房者省钱了。

 

关注0518房产网公众号

点击“房贷计算器”一键算月供

连云港房贷利率再上浮 已经放贷的省钱了!-连云港房产网

 

事实上,按照往年经验,1月份会有新的信贷额度下发,多家银行的工作人员依然表示额度紧张。有个别银行信贷专员透露,近期房贷业务受央行和有关政策严格控制,额度由总行统一安排。同时,由于此前积累的业务量还没有消化完,释放的新额度优先解决一部分排队等候放款的客户,资金并没有想象的宽裕。

 

2018年预防系统性金融风险依然是一个重要的政策主题,因此房贷利率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大概率不会回落。此外,在目前趋严的调控政策下,连云港房地产的投机需求会得到抑制。目前我市多家银行现在仍正常受理个人房贷业务,个贷利率水平近期也保持平稳。不过,放款周期依旧较为漫长,存在大量房贷业务排队等待处理的情况。

 

连云港房贷利率再上浮 已经放贷的省钱了!-连云港房产网

 

业内普遍认为,受到外围市场的影响,2018年央行加息的预期进一步上升,房贷利率上调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但上浮空间已经不大。如果明年的宏观经济持续向好,首套房贷利率上升的可能性会加大。但目前对贷款购房者来说,最担心的不仅是利率的高低,还有什么时候能够顺利放贷。

 

今年房贷额度预算也比较紧张,2018年1月份释放的新额度,优先给了去年那一大波没放款的。现在面签,一般15个-20个工作日批贷,放贷大概3个月左右,目前各家银行的放款速度取决于以前积压贷款申请的多少。“不好说”、“不确定”几乎成了各家银行对于放贷速度的一致口径。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