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强者恒强 大牌房企或成连云港楼市主力军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8-01-1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刚刚过去的2017年号称史上楼市调控最严的一年,全国范围内共有100多个城市出台250余次调控政策。在这样的背景下,房企销售仍走出了一条涨势线路图,包括如连云港在内的三四线城市去库存下的楼市大热,房企开始密集补仓。

 

强者恒强 大牌房企或成连云港楼市主力军-连云港房产网

 

在土地供应上,国内大型房企始终走在前列,越来越多一线房企进驻连云港,并有布局港城开疆拓土之意。如在2017年拿地房企中,主要集中在恒大、碧桂园、保利、金辉等一些实力房企。有业内指出,越是政策收紧中小房企越难生存,金融资源和供应商资源会向大房企倾斜,政府也更欢迎大房企,因为大房企拓展能力更强、资金来源更广、资金成本更低、运营效率和品质更高,行业集中度就越高。

 

在供应端2017年的高增长还能持续吗?面临着强者恒强的逻辑以及市场集中度越来越高,大、中小房企的态度又将如何?不少业内人士对明年连云港市场表现出谨慎乐观的态度,认为分类调控、因城施策作为主基调不会改变,大房企龙头优势愈发凸显,而中小房企则会面临融资、偿债等多重困境。

 

强者恒强 大牌房企或成连云港楼市主力军-连云港房产网

 

如已挂牌的位于海州城南(秦东门大街南、通灌南路东)LTC2017-20#地块,竞买人需具备多重条件。在国内至少已开发并整体自主运营10个以上、单体商业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以上、商业建筑面积累计超过100万平方米的大型购物中心。并且自持大型购物中心须引进至少10家以上国际知名连锁品牌商家入驻、世界500强超市或国内外知名精品超市不少于1家。须设置文化、旅游、娱乐业态不低于3万平方米,其中品牌影院不低于5500平方米、品牌儿童体验娱乐项目不低于3000平方米。这些准入条件则必然成为中小房企难以逾越的买地“门槛”。

 

有连云港某金融人士也表示,在土地市场政策持续收紧的情况下,土地出让条件将更加严苛,小型房企很容易被拒之门外。预计2018年房企的拿地总量仍将保持较高的水平。由于龙头房企销售规模继续扩张,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对新增土地储备需求量还有较大的增长空间,而中小企业的融资环境并未有明显改善。因此明年对中小区域房企而言或将是极具挑战、极为困难的一年。

 

强者恒强 大牌房企或成连云港楼市主力军-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