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岁末盛惠!12月23日0518看房团招募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7-12-1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如今放眼楼市,海州区单价低于万元的楼盘屈指可数,东区热门地段动辄一万五六的房价屡见不鲜,并不具备好学区标配的楼盘也已悄然突破万元大关。作为三四线城市的连云港房价也涨起来了,难道真要变成“留不下的是北上广,回不去的是我家乡”吗?!满足购房者“轻松置业”愿景,0518房产网甄选高性价比优质好房,12月23日看房团火热招募。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免费往返大巴、独家的购房优惠、专业的置业建议,现场还有抢红包环节,让您收获满满!

 

岁末盛惠!12月23日0518看房团招募-连云港房产网

 

本次看房团精心挑选了网友们较为关注的3个精品楼盘,分别为云泰·青青家园[社区]、同科·汇丰小镇[社区]、恒大御峰[社区]。值得一提的是,这3个楼盘物业类型丰富,多层、洋房、小高层、排屋应有尽有,价格涵盖5字头至万元,即有毛坯又有精装,可充分满足不同的购房需求。

 

报名方式1:拨打本网电话:85853518

报名方式2:扫描下方本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留言(姓名+手机号)进行报名

 

岁末盛惠!12月23日0518看房团招募-连云港房产网

 

第一站:云泰·青青家园[社区]

 

岁末盛惠!12月23日0518看房团招募-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简介:云泰地产自成立以来,便频繁合作国内外知名大学及专业机构,以“快乐建筑家”为愿景,研发“智慧社区4.0”产品。 云泰智慧生活,精装、智能家居兼有,以无处不在的“物联网”把社区及社区周边居住配套融合,打造为一座“生活城”,又把这座城装进手机,成为业主“掌心上的家”。

 

最新动态:项目首开4幢楼,布局为3单元一梯两户,分别为“6+1多层”,3#、5#楼,“8+1小高层”18#、19#楼,现已接受预约登记。

 

第二站:同科·汇丰小镇[社区]

 

岁末盛惠!12月23日0518看房团招募-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简介:同科·汇丰小镇[社区]项目位于一心三极滨海中心城区(连接赣榆、连云、海州交汇重点区),西眺临洪河生态廊道,北临创智绿园,东瞰昌圩湖公园,更有花果山景区、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分布周边,整体环境秀美宜居。是集联拼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精品公寓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高端示范性旅居小镇。

 

最新动态:目前在推的玫瑰园位于同科·汇丰小镇[社区]东南角,由6层中央水景洋房、9层电梯洋房、17层瞰景高层组成。

 

第三站:恒大御峰[社区]

 

岁末盛惠!12月23日0518看房团招募-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简介:恒大御峰[社区]项目为万亿恒大落子港城的又一全新力作,项目踞连云港东门户要地,紧扼城市发展主脉,地理优势显著。整体项目总占地14.98万方,总建面约24万方,含花园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多种业态,是恒大地产在东部新城区重点打造的低密度墅质精装社区。

 

最新动态:实体样板房盛装开放,恭迎品鉴!建筑面积约83-152㎡低密度成品电梯洋房,尊享装修成品、全屋地暖、新风系统,现在下载【恒房通】即可领取10000元购房券,预购从速!

 

本次0518看房团活动全程免费。目前看房团招募正在进行中,有意向的网友请抓紧时间报名。心动不如心动,赶紧报名抢个座吧!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