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连云港多家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部分暂停放贷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7-08-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楼市调控政策频出,牵动着购房者的心,市场也在接受考验。贷利率上浮、放款难悄然成为楼市关键词。

 

近日,笔者获悉,目前连云港各大银行的购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其中,各家银行二手房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部分银行针对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20%。而且由于额度紧张,目前我市多家银行已经暂停办理按揭贷款业务。已经申请贷款的市民,需要等待1至4个月才能拿到贷款。

 

银行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

 

笔者从我市各大银行了解到,目前港城所有银行二手房首套房贷款利率已经全部上调,大部分银行针对首套房利率上浮10%,部分银行二套房上浮20%,以往优惠打折利率已基本消失。

 

按照去年下半年,部分商业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8.5折优惠计算,不到一年时间,首套房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上又上浮10%,已经上涨了25个百分点。目前,工、农、中、建四大行以及太仓银行、邮储银行、江苏银行二手房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

 

此外,一手房首套房贷款利率也纷纷上调。工行、农行、交行、南京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上上浮10%,中行、江苏银行上浮5%。此外,建行、邮储银行、浦发银行针对一手房贷款仍保持基准利率不变。

 

二套房贷款利率也全面上调。目前,工行、交行、南京银行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20%,农行、中行、建行、邮储银行、江苏银行、浦发银行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

 

连云港各大房贷利率最新调整情况

连云港各大房贷利率最新调整情况

 

多家银行暂停办理按揭贷款业务

 

交通银行自8月11日起暂停新接房贷项目及一、二手房贷业务。对于已经录入系统待发放贷款,按照贷款在系统申请日的先后顺序符合条件后依次投放,直至房贷储备消化在一定可控范围内。届时,将根据规模情况确定是否恢复房贷接单。

 

除了交行外,我市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太仓银行也纷纷暂停房贷业务。这也是继7月下旬至8月初我市多家银行上浮首套房贷款利率后,楼市调控的又一大动作。

 

业内人士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可能还会有银行暂停房贷业务。但是,在政策框架内不会出现大面积停贷,影响房贷市场的正常秩序。房贷市场的全面收紧,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购房者的贷款难度,对过快增长的房价也将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

 

等“贷”时间最长要4个月

 

随着各家银行都陆续上调了贷款基准利率,批贷周期也开始延长。不少中介机构表示,现在贷款买房有一定难度。目前1到2个月放款周期比较常见。但是,也会出现部分银行放款时间在15天之内的情况。最长的等“贷”时间要3到4个月。

 

同时,不是所有的消费者买房都能办理按揭贷款。针对征信不好的客户,多家银行均表示,银行将直接拒绝房贷业务。

 

有购房者认为,目前连云港的房贷利率调整的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购房成本在无形中增加。但是也有不少人认为,利率上涨会直接打击“炒房者”,这样一来就会放缓楼市销售速度,商家定价期望也会随之降低,在限购政策的影响下,房价暴涨的几率不大,这也为刚需购房者买房创造了机会。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