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房贷收紧 港城各大银行房贷利率调整一览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7-08-0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持续加码,银行房贷政策也开始收紧。从7月下旬以来,港城各大银行不仅利率上涨,额度收紧,放款速度减慢,甚至还有一些银行暂停了房贷业务。

 

新房首套房贷款方面,农行、建行、邮储、太仓和江苏银行为基准利率,中行、交行、浦发银行在基准利率上上浮5%,工商银行和东方农商行上浮10%。

 

二手房首套房贷款方面,浦发银行上浮5%,但是从4月起已经停贷,同样停贷的还有建设银行。中行、农行、工行、交行、邮储和东方农商银行上浮10%。

 

太仓银行二手房首套房贷款利率也上浮10%,据太仓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上浮10%的政策仅针对首付比例30%的客户。“如果首付比例为20%,则要在上浮10%之后再上浮10%,即上浮21%。”

 

目前仅江苏银行二手房首套房贷款利率仍维持基准不变,购房者可尝试向江苏银行申请贷款。

 

二套房贷款方面,江苏银行暂时维持基准利率不变,浦发银行上浮5%,工商银行及东方农商银行上浮20%,其他银行上浮10%。

 

各大银行房贷利率调整详情如下:

 

房贷收紧 港城各大银行房贷利率调整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房贷收紧 港城各大银行房贷利率调整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中盛康城现房4100元/㎡ 活动时间:08/1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