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国庆打响营销战 港城近30家楼盘优惠一览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6-09-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金九银十”历来是各大楼盘一年一度的大会战,多家房企一致认为,谁能在这个传统营销旺季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谁就能在全年业绩上抢占先机。因此,自9月起不少楼盘就开始加大活动力度,扎堆开盘火力全开。眼下,国庆黄金周如约而至,营销浪潮更是进入胶着状态,多种活动即将接踵而来。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超值给力的购房优惠,还有多家项目为购房者专程准备了精美看房礼及特色DIY等休闲活动。

 

国庆打响营销战 港城近30家楼盘优惠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海州东区营销势头强劲 或开盘或暖场热度高亢

 

关注港城楼市的市民一定不难发现,城市发展已然呈现“东进”趋势。成交数据就是检验城市人脉走向的最好说明。在去年港城热销楼盘排行榜中,跻身前十排名的楼盘可谓近90%都集中在海州东区、新海新区。进入今年,新海新区继续成全市成交主力版块。伴随版块热度升温,新海新区楼盘均价破8已成普遍现象,房价呈现“坚挺”地位。作为购房热衷版块,海州东区楼市在国庆节期间也是表现得最为活跃,有3家项目相继开盘,另有多家楼盘举办各式暖场活动。更多活动如下:

 

国庆打响营销战 港城近30家楼盘优惠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海州西区开启亲子嘉年华 缤纷DIY活动浓情举办

 

海州西区楼市拥有两大优势,即房价亲民、配套成熟。相比东区、新海新区破8、逼近9字头的房价,海州西区大多楼盘还处在6字头。个别楼盘如香阁里拉花园[社区]、日月明园[社区]房价还尚且处在5字头。另外,楼盘整体密集程度及楼间距,较东区部分在售的热门楼盘更显宽敞。个别项目在售房源有市面上已较为稀缺的舒适多层、小高层,更高的性价比是海州西区楼市特点。在国庆期间,有多家项目如辉腾新天地[社区]“购房优惠和亲子活动”同步推出。更多活动如下:

 

国庆打响营销战 港城近30家楼盘优惠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海州主城区同样很热闹 各式活动你方唱罢我登场

 

随着主城区土地资源开发日趋饱和,由于大多已属于老旧的成熟社区,因此在售楼盘并不算多。由于版块已经发展最为成熟,如蓝天华侨城[社区]、祥生·苍梧春晓[社区]、宏荣置地广场[社区]、鹰游水岸[社区]等项目可坐享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最大便捷。除此之外,还有多家项目在国庆期间推出“购房砸金蛋、亲子DIY、购房送万元车位券”等活动,为港城楼市再添热度。更多活动如下:

 

国庆打响营销战 港城近30家楼盘优惠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东部城区楼市稍显冷清 部分楼盘举办欢乐联谊会

 

相比海州区的楼市活跃度,开发区、连云区显得较为低调。实际上,东部城区除了营销活动频次不高、力度不强外,房价也处于地位水平,普遍房价保持在5字头,个别楼盘如开发区的港逸花园均价仅3200元/㎡;但除了缺乏优质教育配套外,实际上不少多层项目品质、居住舒适度却较市区高层项目更有优势。因此,可以更好的满足购房者“低总价、小负担”的购房需求。即便国庆期间购房优惠力度不强,但其依旧较市区房价有明显的优势。更多活动如下:

 

国庆打响营销战 港城近30家楼盘优惠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赣榆区楼市表现平稳 仅部分楼盘推出国庆活动

 

由于各个版块热冷程度的不同,和市区楼市相比,赣榆区楼市显得较为保守。就平时表现,其房价、成交、申领预售都较为平缓。这一点在国庆中同样有所体现。作为国庆黄金周,大多房企会抓住这一有利节点大作营销,但从赣榆区楼市来看,整体显得“波澜不惊”。仅有观澜华府、嘉会城、富山东城海岸、信榆·富贵世家、新城壹号等楼盘借势营销。更多活动如下:

 

国庆打响营销战 港城近30家楼盘优惠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十一黄金周是买房置业的好时机 ,各个开发商都会在这一期间推出各种形式的优惠政策和暖场活动。而对于平时上班忙碌的购房者来说,带上家人走走转转,在假期里趁着活动淘到心仪好房也是不错的选择。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