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趋势:未来港城体验式社区化商业或成主流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6-09-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个版块的发展离不开商业的支撑。同时,商业的成功运营又和入住人口、消费能力、家庭结构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住宅项目日益注重商业配套的建设,以期实现既能帮助住宅产生溢价,提升项目整体附加值,又能利用商业产生更多经济效益。就有业内认为,复合型的社区商业产品将成为港城未来新型中大社区的发展趋势,体验式社区化商业或成主流。

 

趋势:未来港城体验式社区化商业或成主流-连云港房产网

网络示意图

 

纵观港城楼市,如今已有不少房企凭借先进的开发理念,在项目建设之初就已经将商业配套规划在内。如同科·汇丰国际[社区]签约家得福生活广场;金鹰国际城[社区]自持精品金鹰商贸中心;秀逸苏杭·东苑[社区]的商业配套秀逸苏杭·新街坊;御景龙湾[社区]自持的利群商业;主城区品质大盘祥生·苍梧春晓[社区]也将引进欧尚超市。除了满足物质需求的实体商超,不少在建楼盘还引进游泳馆、健身房、四点半课堂、幸福书吧等个性化体验式商业配套。

 

市区目前在售项目中,就有多家在售楼盘自带社区配套游泳池,尤其是外来品牌房企,更加注重内部配套的建设。如四季金辉[社区]、连云港碧桂园[社区]、恒大名都等;除此之外,港城的同科·汇丰国际[社区]、御景龙湾[社区]、博威·江南明珠苑、港城一品[社区]、香溢孔望[社区]、中盛康城等楼盘也配备泳池。其中,香溢孔望[社区]、连云港碧桂园[社区]、辉腾新天地[社区]项目还自带健身馆;海州区的祥生·苍梧春晓[社区]、开发区的公园里[社区]还将引进四点半课堂,满足业主家孩子放学后家中无人照看的代看需求,同时祥生·苍梧春晓[社区]还将引进幸福书吧休闲场所,以更好的满足业主居住体验。

 

趋势:未来港城体验式社区化商业或成主流-连云港房产网

 

“由于受到互联网消费的巨大冲击,传统商业大卖场与百货店效益下滑,以及在同业态扩张空间有限的情况下,未来商业地产开发将愈加重视线下体验,而且更倾向于满足片区居民便利性、舒适性的体验式业态。如生活超市、美容美发、健身休闲,尤其餐饮业将成主力业态,这样的社区化商业购物中心将成为一种新的商业地产模式。”有业内人士发表了他的看法。

 

趋势:未来港城体验式社区化商业或成主流-连云港房产网

 

另一方面,随着主城区土地开发资源日趋饱和,港城楼市发展趋势已然开始向新海新区、滨河新城等片区扩张,新兴版块也将吸引更多新的中大型社区涌入。由于这些尚且处于开发进程中的新兴版块,其商业配套本就亟需完善,而住宅性项目的进驻必然将带动版块人气,为满足业主消费需求,住宅项目进驻之初便会规划商业配套,这也是在提高项目自身的附加值,带动住宅销售的同时也为促进整个版块的发展活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