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都是现房哪家强?东城海岸PK西苑华庭
作者:王珉  发布:2015-11-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有的人喜欢把两个区位相同的楼盘做比较,在同样地段、同样配套情况下,找出较优质楼盘。但是今天,笔者却是突发奇想,让地理位置完全不同的两个楼盘进行PK,又将出现什么好玩的事情呢?

 

富山·东城海岸[社区]和中鑫·西苑华庭[社区],从字面上就可以看出,两个楼盘一东一西,前者位于赣榆新城的最东边,后者位于赣榆老城的最西边,但是在笔者进行对比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两个楼盘区位差别很大,但是在其他方面却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下面请听笔者一一道来。

 

现房VS现房

 

富山·东城海岸[社区]扎根赣榆五年时间,一直深受赣榆人民的亲睐,在售房源为9#、10#、12#、13#和14#楼,其中除14#楼以外,均为现房销售,即买即可装修入住,而14#楼作为准现房也将于明年交房。目前小区景观绿化已建设完毕,业主不必忍受每天生活在工地中所带来的噪音、扬尘等干扰。

 

小区实景

 

在赣榆所有的小区中,中鑫·西苑华庭[社区]可能是唯一一个房子建成之后才开始销售的楼盘了。目前项目在售所有房源目前已经交房,除此之外,还有部分未开盘的房源目前也是现房状态,并且小区景观绿化工作也已经完成。

 

小区实景

 

点评:都是现房该怎么选?笔者个人觉得可以从物业类型上突破。东城海岸房源全部为高层,西苑华庭的物业类型有排屋、多层和高层,在这一点上西苑华庭略胜一筹。

 

公园地产VS公园地产

 

富山·东城海岸[社区]东邻国家3A级景区和安湖湿地公园,于滨海公园之上安家,凭海临风、推窗望海的情趣立即显现,优美的自然风光咫尺之近,海景湖景交相辉映,蓝天绿地相映成趣。

 

和安湖

 

中鑫·西苑华庭[社区]坐拥占地300余亩的青口生态公园,小区沿公园成“L”型环抱公园,一期北临青口河,有美丽的河滨公园。

 

生态公园

 

点评:同样是公园,但是类型不同。和安湖湿地公园,静谧如窈窕淑女,是不少垂钓爱好者常去的地方;生态公园充满了勃勃的生机,是健身爱好者每天的必去的地方。一静一动,见仁见智。

 

高品质VS高品质

 

在建材方面,富山·东城海岸[社区]极为注重品质。项目为框架-剪力墙结构,钢筋一级材质;马赛克外墙砖,不吸附污垢,使用寿命长,抗腐蚀;屋顶为西式琉璃瓦,材料坚固、色彩鲜艳、釉色光润,有效覆盖面积大,屋顶承重小;外墙保温系统,聚氨酯保温板,保温、防潮、防火、阻燃,耐高温抗变形能力强,不易开裂,保护主体墙材不受多大的温度变形应力。

 

建材

 

富山的单元入户门增加了缓冲区,能够为业主挡风遮雨。在材质方面单元门为不锈钢玻璃,品牌有档次,永久不生锈;单元号与门牌号,也是精心设计、材料考究,富山重视细节也在此处能够体现;精装入户大堂,4.5米挑高,精装修标准,让业主回家成为享受的开始。

 

精装修

 

中鑫·西苑华庭[社区]小区外立面是由真石漆和天然彩砂做成的仿面砖,真石漆具有防火、防水、耐酸碱、耐污染、永不褪色等特点,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恶劣环境对建筑物侵蚀,延长建筑物的寿命。

 

真石漆

 

项目与富山同样也是精装修入户大厅、电梯间,墙面大理石采用半湿贴半干挂的施工工艺,可以有效避免传统湿贴工艺出现的板材空鼓、开裂、脱落、变色等现象,保证墙面的安全性、耐久性和清洁美观。另外,楼梯扶手为铁艺木柄扶手,和其他项目使用的不锈钢扶手不同,铁艺木柄扶手不上锈、不易变形,造价成本也较高;同时,楼梯踏步是由大理石铺砌而成,具有硬度高、耐磨性强,不变形、使用寿命长等特性。

 

楼梯

 

点评:从上述内容可以看出,两个项目在产品的品质方面都是做足了功夫,如果遇到的都是这样优质的楼盘,购房者们一定会得“选择恐惧症”吧!

 

242省道VS 204国道

 

富山·东城海岸[社区]紧邻242省道,去年刚实现全面贯通,缩短了赣榆区与连云区的距离,特别是今年元旦正式开通的601路公交车,更是大大加强了两区的联系。

 

242省道

 

中鑫·西苑华庭[社区]西侧为204国道,前往市区或是下乡镇都是十分方便,交通优势明显。而据小道消息即将开通的602路公交车将经过204国道,届时小区业主将会得到更多的便利。

 

204国道

 

点评:笔者要补充一点,经由242省道前往市区的时间与沿204国道到达市区的时间是差不多的,所以无论住在哪个小区,去市区都不是问题!

 

上述两个楼盘的相似之处还有很多,笔者只是拿出最突出的4点进行比较,然而比较的结果却是不分伯仲!或许应该篡改一句至理名言“差劲的楼盘各有各的毛病,但是优质的楼盘总是相似的”!

易房号:王珉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花果山旁景观楼盘看房团开团 活动时间:11/2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