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本地楼市 > 正文
赣榆至连云公交或将运营 开启新赣榆生活圈
作者:李玉林  发布:2014-12-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赣榆撤县划区掷地有声,赣榆逐渐成为港城热门板块之一。近日网曝赣榆北站至在海一方公交将在元旦试运营,这一重磅消息出击,或许会为赣榆楼市加一把火。

 

据网曝消息,元旦试运营的公交线路走向为:在海一方、海棠北路、大港路、242省道、黄海路、盛世路、金海路、城北汽车客运站。沿途停靠站点为:一四九医院、警备区、四季花城区,华东城、大浦路、高速路口、青口盐场、创联大厦、赣榆行政审批中心、人民医院、起锚、赣榆区高级中学、城北汽车站等。

 

笔者为了确认网曝消息的真实性,特向赣榆交通管理局打电话咨询,据负责人透漏,此线路审批属于市级管理部门审核。笔者向市交通管理部门打电话咨询,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但从赣榆政府网站书记留言信箱回复来看,此消息可信度较高。

 

信箱回复

 

信箱回复

 

赣榆撤县划区后,一直在实现生活配套设施的优化升级,尤其是新城,便民服务设施在不断完善。新城体育馆、区政府、博物馆、档案局建成投入使用,各种商业沿街开放营业,通过吹填造地,原先的芦苇塘变废为宝,成为今天的和安湖湿地生态公园。种种迹象表明,赣榆正在向港城全新市区迈进。此次开通赣榆区至连云区的公交车,将进一步缩短这两大区的路上时间,初步把赣榆区与真正意义上的市区连接起来。

 

那么,对于赣榆楼市会有哪些影响呢?笔者近期走访了几家赣榆房地产企业,与项目负责人沟通发现,他们普遍认为划区靴子的落地,再加上近日公交车站点的即将敲定,或将为赣榆楼市带来全新的变化。

 

笔者也整理部分资料,发现从公交线路图可以看出,赣榆区公交停靠站点,包括新老城两大区域,线路沿途经过的是赣榆核心主干道。

 

路线示意图

 

黄海东路、盛世南北路作为新城主要交通要道,周边新建的楼盘有海天连城[社区]、中基·尚海花园[社区]、海旭花园[社区]、新城壹号[社区]、云昇广场[社区]、富山·东城海岸[社区]、龙湖·海岸华庭等,此次公交开通试运营,或将给这一区域市民出行带来便利,盘活新城区与连云区的交通网络。

 

黄海西路、金海路东西走向,并列南北,作为老城区两大主干道,周边生活配套设施早已成熟,这一区域是赣榆区成熟地段,成熟楼盘有富景花苑、金榜家园、颐和花园、华中新村、阳光花园、清新家园等,待成熟楼盘有东成·凯亚国际[社区]、观澜尚城[社区]、学府壹號、学府名苑[社区]等。元旦或将试运营的公交路线,可在最大程度上缓解该区域市民出行压力,此后老城区市民去在海一方观光便有了出行保障,可以说是为该区域市民架设了一段便捷“桥梁”。

 

新城实景

 

新城实景

 

地段优势,生活配套齐全。元旦或将试运营的公交线路,预示着赣榆向市区又迈进一步,赣榆楼市从中受益也应是理所当然。

易房号:李玉林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西苑华庭岁末感恩 有效期:2014-12-05~2014-12-31